首页 > 艺术 >

全球艺术家联盟中国北京分会迎新春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24 19:30:43美中时报 梅宗宝

2020年1月16日上午,全球艺术家联盟中国北京分会迎新春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全球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全球艺术家联盟主席姚继成为北京分会领导团队颁发了证书:申伯强任分会主席,孟兆鑫任常务付主席,李洪生任会长,刘芳任秘书长。

左起:刘芳、申伯强、姚继成、孟兆鑫、李洪生。

姚继成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副部长刘大伟,画家村跨界艺术团团长.、画家村公社艺术总监、面包公益发起人余子涵,韩国东亞公司总经理金辉,美国中华工商总会、全球合作总监、海南重点实验室国际合作部长赵金良,美国东西方艺术文化协会副会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苏东河,著名画家华籍土尔其后裔阿里,全球文化艺术联盟副主席苏东河,全球艺术家联盟驻北京特別代表陈永宝,全球艺术联盟常务理事.、著名画家形春来,沈劍英女士,王至美女士,丯台区体育舞蹈恊会顧问委员会主任兼培训部部长宋九生,丯台区体育舞蹈恊会副会长郭勤,丰台区体育舞蹈恊会安全保卫部部长苏建成,舞蹈教師李玉,宋岩,李伟东主任,企业家宋玉,北京二锅头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赫等100多位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据美中时报了解,成立于1997年的全球艺术家联盟,以促进世界艺术交流和全球和平增进东西方之间的了解和中美友谊为目标,成立20年来,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发展,在美国本土以及全世界有原创书画家和艺术家四千多,在世界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会和会员,迄今为止是世界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文化艺术团体之一。

新闻发布会上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与会嘉宾踊跃参与,载歌载舞,喜迎新春。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