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上戏、上音、上大等上海高校推迟2020年艺术类校考时间

发布时间:2020-01-25 19:51:38
1月23日,教育部再发通知,要求教育系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工作。上戏、上音、上大采取防疫措施,延长假期、延迟艺术类校考时间。
 
上海大学寒假延长,艺术类校考时间延迟
 
记者从上海大学获悉,1月24日,学校发布2019-2020学年寒假延期通知,本科生、研究生假期均延期至2月16日(星期日)结束,全体学生于2月1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此外,原定于2020年2月3日起举行的艺术类校考(含电影、音乐、美术)时间延迟,何时开考需关注学校通知和相关网站。
 
工作人员表示,学校致电每一个湖北籍的学生,了解情况,做到一对一解决问题;建立情况摸排和通报机制,落实每日疫情防控制度;校医院公布值班电话,为留校学生提供特别帮助。
 
对于留学的师生,除夕夜至大年初三晚上,可凭工作证或学生证,到益新食堂免费享用十顿年味满满的暖心饭菜。
 
上海音乐学院延迟举行本科艺术类专业校考
 
上海音乐学院发布公告,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利益,原定于2020年2月14-20日的本科艺术类专业校考延迟举行,具体复考时间及安排学校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考生密切关注学校招生办网站(网址http://jwc.shcmusic.edu.cn)相关通知。春节期间如有相关招考问题咨询,可发送邮件至校招办邮箱(zb@shcmusic.edu.cn),招办将及时回复。
 
上海戏剧学院推迟举行艺术类校考
 
上海戏剧学院发布公告,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安全,该校原定于2020年2月15日—2月28日期间举行的艺术类校考将推迟进行,开考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公布。考生密切关注上海戏剧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zs.sta.edu.cn)、“上戏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公告,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