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侨领 >

管必红应邀出席海南博鳌梅塞尔国际医院开业盛典

发布时间:2023-03-20 11:08:09

三月十八日,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创会会长、理事会主席管必红应邀出席海南博鳌梅塞尔国际医院开业盛典。大会围绕着“海天向未来”主题,探讨新时代大健康产业,智慧医疗创新应用与未来之路。

滋卡尔集团总裁刘向丽在开业典礼上,谈及了自己以及丽滋卡尔集团的最新战略进展,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政策的加持之下,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迎来强势发展升级。

会上,管必红与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会长洪子晴、丽滋卡尔总裁刘向丽、副总裁李佳尧进行了简短且愉快的交谈,达成了交流合作的共识。

开业盛典上,还举行了318丽滋卡尔明星演唱会,并特别邀请到了音乐行者——汪峰,庆祝梅赛尔医院的盛大开业,并带来了他的成名曲《怒放的生命》《春天里》《北京北京》《像梦一样》等歌曲,刘向丽总裁还现场向汪峰赠与体检黑金卡,代表了丽滋卡尔对汪峰的健康祝福。

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第八批投资投智考察团成员出席了汪峰丽滋卡尔演唱会。会长洪子晴带领精英会考察团与三千余观众观看了演唱会,欢乐的时光持续了整个盛典时刻。

梅赛尔医院的开业,标志着丽滋卡尔集团大健康产业路上的又一目标成功落地。丽滋卡尔将以“唤醒国人健康意识,让国人生命品质延长十年”为使命,汇聚海外精英人才、博采全球卓越资源,持续践行“精准守护健康”战略,让中国医疗引领世界,助力健康中国梦。(万瑜)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