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要闻 >

费城华人华侨庆祝新中国72周年国庆

发布时间:2021-10-04 01:57:26

    二O二一年十月一日上午十时,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的活动在费城富尔蒙公园内举行。

  来自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世界孙中山基金会、大费城华人工商联合总会、大费城华人维权会、旅美安微同乡会等社团组织的代表挥舞着五星红旗,共祝伟大的祖国、祖籍国,国強民富,民泰民安。

精英会CoCo 军乐团表演了精彩的军乐行进曲。

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主席管必红在会上讲了话,他回顾了美东华人华侨两年前在美国独立广场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盛况。他感谢精英会CoCo 军乐团在开幕式上的表演。

大费城侨学界社团联席会议秘书长张天晨,精英会CoCo军乐团团长吴月仙在会上讲了话。费城协胜公会刘专员演唱了闽剧,张天晨秘书长还表演了一段太极拳。

活动中,大家还品偿了各家带来的美味佳肴。整个活动洋益着喜庆温馨的气氛。表现了华人华侨的爱国心,中国情。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