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加拿大远见集团:为受教育者提供全方位国际服务,成就无限可能

发布时间:2023-03-01 21:07:46中国文化人物


 

美丽的国际大都市多伦多。

 
多伦多远见集团总部教学办公大楼
 
       中国文化人物网 3月1日 记者:刘晴、马将平)更好的教育、更美好的生活,这不仅是一个美好的教育愿景,更是每一个受教育者的梦想。英国著名的哲学家、数学家、逻辑学家罗素被誉为百科全书式的教育家之一,他就在《教育与美好生活》一书中写到:即使是最普通的孩子,只要教育得法,也会成为不平凡的人。无独有偶,加拿大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愿景也正是确保客户通过他们的服务获得学业和事业的成功。
       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及其前身于2013年8月在加拿大多伦多成立,2022年5月1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挂牌上市(NASDAQ股票代码:VEDU)。远见以生态塑造、教育科技和产业发展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跨国集团公司。2022年7月5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亲自接见远见集团的核心团队,在贺信中对华人在加拿大取得的成就和作出的贡献给予积极、高度评价。
       成立十年来,远见集团不断创新发展,其主要业务包括高中教育、大学教育、职业教育和基予教育的科技创新园、虛拟制作中心、智能供应链和大健康产教基地等,在美国、欧洲、亚洲等地区均建立了分支机构和合作伙伴。
       集团实施“产教结合、校企一体”的办学模式,实行“定向培养”、“定单培养”,把产业与教学密切结合,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匹配,把远见办成集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技服务为一体的面向全球提供优质服务的产业性教育集团,为加拿大职业教育开创了一条创新发展之路。
       远见集团在多伦多市拥有教学与商业办公大楼,有3所大专院校、4所高中、1所少年艺术教育中心、一个云教育平台、一个大健康产教示范基地和一个智能供应链实训基地等,为远见集团的创新发展提供了优质的软硬件条件。
       远见集团有专职员工及师资队伍共100多人,其中,获博士学位者占10%以上,获硕士学位者占50%以上,还有两位获得过奥斯卡金像奖,一位获得联合国华人协会和平奖,三位获得英国女皇二世白金禧奖。
       2023年,为了适应新形势发展,远见集团董事会决定,全面提高集团的办学层次和规模,集团与北京奥林匹克文化促进会和清华大学社科学院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中心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多伦多市自购大楼筹建加拿大奥林匹克大学,将创办近30年的MTM动漫与艺术学院向安大略省高教厅申请升级为奥林匹克大学,并与清华大学社科学院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中心共建双一流”校中院(系)”学位和成果转化项目,为加拿大和全球的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推动加拿大高等教育的国际化发展。同时,在安大略省大瀑布筹建奥林匹克国际高中,为加拿大高中教育国际化发展作出新贡献。
       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人类社会需要通过教育不断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需要通过教育来传授已知、更新旧知、开掘新知、探索未知,从而使人们能够更好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更好创造人类的美好未来。教育板块作为远见集团的长期策略,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益,积极开展与世界名校合作,探索产教融合联合培养的新方式。以产业导师助力师资力量升级,打破教育与行业间的壁垒,探索建立一种打破边界、持续创新的教育新生态,突破传统高校的专业教育模式,在虚拟制作与影视传媒、大健康产业、智能供应链、文化科技等前沿领域,与行业领军企业合作共建,以融合式教育模式培养国际化行业精英。
       远见集团的每一步前行,都将带给人们对美好生活更为真切的信心;充分发挥教育的基础性力量,远见集团也将走得更加坚实有力,更加行稳致远。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