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侨团 >

疫后首批东莞纺织企业来美参展 拜访东莞商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15:20:54

广东东莞纺织服装经贸商务团日前访问位于纽约的东莞国际商会纽约办事处。这是大陆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之后首批组团赴外招商、吸引订单和客人的中国纺织服装商务团。商务团此次美国行的主要行程则是参加在拉斯维加斯和纽约举行的Magic Show国际纺织服装展。

吴耀坤与东莞企业代表在贾维茨中心会面。(吴耀坤提供)

据悉,此次的经贸商务团由10多家东莞的纺织服装企业组成,涵盖时装、休闲装、内衣泳衣、鞋帽等广东地区优势的纺织服装企业。团员数量也创下3年来规模之最。纺织服装商务团在美期间,先后参加了2月12-1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Magic Show LV专场,以及2月21-23日在纽约贾维茨中心举办的的Magic Show NY专场。

在参加纽约展会期间,商务团企业之一的东莞市珠峰科技有限公司拜访了美国东莞国际商会纽约办事处主任吴耀坤,双方交流了后疫情时代的美国经济走势、市场和营销渠道的新变化。此外,展会期间,吴耀坤也代表美国东莞国际商会纽约办事处到贾维茨会展中心实地看望了代表团企业,询问和解决展会期间的关切,鼓励国内企业抓住疫情之后的机会,扩大在美国市场的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