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热烈祝贺尹崇亮先生荣任美国东方大学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3-05-23 17:26:07中国资讯网
 
尹崇亮,1974年7月生于中国山东省胶南市,字:广文,号:一体,茶学专家,体质喝茶体系创始人。
 
现为:中国茶文化研究院院长,九三学社社员,意大利卫匡国茶文化总顾问,美国东方大学客座教授(专业:国学文化),2022献礼全国两会茶文化领域楷模人物,中央智库专家教授,决策中国“茶文化传播大使”,国家茶叶人才委高级评茶师,(享受特殊津贴)中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一级评茶师、一级茶艺师,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记录工程专家,海峡两岸茶博会终身专家评委等。


 
著作包括:《儒释道茶一味》、《茶与养生》、《告全国茶人白皮书》等,尹崇亮老师带领团队科研了茶品“美人醉红茶”、“古树绿茶”、“崇亮1号岩茶”等,利用十年的时间,走遍了国内所有茶叶产区和名山大川,拜访了一百位中国制茶、品茶大师学习茶知识!
 
一直以来,尹崇亮老师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着深厚的兴趣和爱好,并为继承、弘扬、研究、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了极大贡献!是中国国学文化、茶文化领域富有影响力的核心人物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