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中国 >

中国首个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创新实验室落户成都

发布时间:2021-04-29 12:18:00中新网

     中新社成都4月28日电 (记者 王鹏)记者从28日在成都召开的首届“Re:Think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可持续发展创新会议”获悉,中国首个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创新实验室当日正式落户成都高新区。

  此次会议以“驾驭数字化解决方案,让经济社会更有韧性”为主题,150余名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嘉宾齐聚一堂,展开线上线下对话交流。

  会上,SPARK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创新实验室(成都)(下称实验室)正式揭牌,落户中国-欧洲中心。

  “实验室将成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创新网络的一部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助理驻华代表张薇介绍,早在2019年12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就与成都高新区签署项目文件,共同打造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项目,该项目旨在加强成都高新区基于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发展能力,推动其发展路径由生产力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