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侨领 >

【侨之声】李世蕴会见海外皖籍侨领

发布时间:2023-01-18 09:12:54安徽侨之声微信公众号

1月16日下午,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会见旅美安徽同乡会会长管必红、越南安徽商会会长何志平和澳大利亚安徽同乡会秘书长李钰谦等一行,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君参加会见。

李世蕴首先向大家并通过他们向海外皖籍侨胞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同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和省侨联有关工作情况,感谢海外皖籍侨团侨胞与省侨联一道,携手共进,共克难关,为安徽的经济社会和侨联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当前,疫情尚未过去,病毒还在变异,希望海外侨胞要学会与病毒打交道,保重好自身健康。也希望大家多回侨联这个“娘家”看看,多发挥自身优势,传播好徽文化,务实推动住在国和安徽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

到访侨胞感谢省侨联热情接待,表示将秉持办会宗旨,积极促进海外皖籍侨团和谐建设和发展,凝聚海外皖籍侨胞,融入住在国,参与家乡改革开放发展,推动安徽的对外经贸文化合作交流。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