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会 >

吴向明会见香港大学汪卫华博士一行

发布时间:2019-03-08 18:41:37

    2月24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会见香港大学医学博士、李嘉诚医学院药理及药剂学系助理教授汪卫平先生一行。省侨联有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吴向明对汪卫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其积极推动香港大学与内地开展交流表示赞赏,对其关心家乡发展,支持安徽经济社会建设表示感谢。吴向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安徽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希望能其推荐香港的企业来安徽考察合作,并借助香港大学的平台,多宣传安徽,多组织香港青年到安徽参观,深入了解安徽。吴向明还希望其能邀请香港高科技人才和企业来皖参加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中国国际徽商大会项目签约活动。

    汪卫平对省侨联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香港大学与安徽的合作,组织香港的高科技人才、企业来皖访问和交流,为家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魏森林)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