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美安徽同乡会 >

百名异地安徽商会精英共聚池州话“合作共建皖江”

发布时间:2020-02-11 18:36:16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作为世界制造业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9月21-22日,由安徽省工商联与池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商会合作共建皖江——池州行”活动在池州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部分异地安徽商会的相关负责人及省内部分商会和企业家代表共聚池州,寻求合作发展大计。9月21日下午,与会人员共同参加了池州市举行的专场招商推介会。推介会期间,池州市政府还与6家异地安徽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商会合作共建皖江——池州行”活动是省工商联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的要求而专门为池州市组织的一次招商推介会。其主要目的是介绍池州发展环境、投资政策、发展前景、听取企业家朋友建议和发展良策,洽谈投资合作有关事宜。会议邀请了福建、浙江、江苏、青海、新疆等区域异地安徽商会、省内部分商会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世界制造业大会受邀赴池州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前往池州洽谈、考察,寻求合作共赢良机。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俊波,池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及傅金光、王家莹、赵恩来等该市领导出席相关活动。在9月21日下午举行的招商推介会上,池州市投资促进局、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青阳县政府分别就有关项目进行了招商推介。9月22日,与会人员还共赴池州市贵池区境内的长九运输码头、长智装配式建筑预制件生产基地及池州杏花村文化旅游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寻求进一步合作及对外推介的机会。

池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在致辞中表示,安徽商会是各地徽商的“娘家”,发挥着联络感情、增进乡情、协调政企关系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这次“商会合作——共建皖江”池州行活动,打开了各地安徽商会进一步认识池州、了解池州的大门。他介绍,池州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交通优越、发展势头强劲。希望更多企业家朋友常来池州走一走、看一看,在来往中产生合作的兴趣,达成共赢的效果。

据介绍,“商会合作共建皖江”活动是省工商联围绕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推进皖江示范区建设战略部署所开展的大规模招商引资活动。自2010年开展以来已成功举办了9次市县行活动,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池州行期间举办的全国异地徽商座谈会上,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省工商联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各商会负责人还围绕各商会实际,畅谈合作共建设想,并为安徽省及池州市的招商引资工作出谋划策。

孙慧娟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 记者 朱春友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