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国家地理》评出2018年度最佳春季旅游目的地

发布时间:2020-02-11 12:36:51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出2018年度最佳春季旅游目的地,推荐14个适合春季游览的景点或项目。

  美国哥伦比亚河和斯内克河最适合春季前往,沿岸风景秀丽,瀑布集中,峡谷陡峭。在非洲纳米比亚的纳米布—诺克卢福国家公园,游客能看到绵延起伏的沙丘和碧波荡漾的大海在那里相会,看到大象宝宝和狮子宝宝蹒跚学步,还能看到长颈鹿、黑犀牛、斑马、鸵鸟、非洲猎豹等野生动物。

  入选的还有加拿大福戈岛酒店、秘鲁的亚马孙河上游、耶路撒冷的复活节庆典、塞舌尔群岛、日本、斯里兰卡东海岸、哥伦比亚、巴拿马、摩洛哥、马达加斯加、挪威斯瓦尔巴和荷兰。(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