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新州歌舞联欢庆新年

发布时间:2022-01-05 04:47:38

202212号下午,新州歌舞会在Zoom上举行新年联欢会,会员及家人朋友们欢聚一堂,相互问候,各自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为疫情下的沉闷生活带来了欢乐气氛。快乐为大家鼓掌,欢笑为大家伴唱,所有参与者都度过了非常快乐的一天。

 

新州歌舞会是由一群喜爱唱歌跳舞,乐意奉献,热爱生活的人组成,活跃在新州已经有15年了。2006年最初只是十来个喜欢唱歌的朋友聚在一起卡拉OK15年间,不断有喜欢唱歌跳舞的新朋友加入,现在已有近30人。多年来,歌舞会的周末活动已经成为会员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大家除了自娱自乐,还参加一些社会公益活动,特别是定期慰问几个老人中心,给老人们带去歌舞和欢乐,累计下来已有可观的近70场次。

 

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任何集会和老人院慰问演出暂时停止了。疫情影响了我们的生活,但阻挡不了我们的快乐。我们将活动改为Zoom上练歌,公园里跳舞。2020年圣诞节还进行了首次Zoom联欢,表演,抽奖,聊天,气氛热烈,网络将大家连在了一起。

 

2022年由于疫情的原因,我们依旧在Zoom上联欢。

新年第二天的联欢以舞蹈《红包》拉开序幕,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蹈,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接下来独唱,重唱,合唱;民歌,流行歌,戏曲;民族舞,交谊舞,鬼步舞,……,最后在《难忘今宵》合唱中结束了3个小时的联欢。28个节目充分展现了歌舞会能歌善舞,人才济济的特色,也让大家在这疫情泛滥近两年的时候,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快乐,活跃了我们海外华人的生活。

 

在新州歌舞会迈入第16个年头时,我们期待每一个人健康快乐平安!歌舞会也越来越好。有兴趣加入新州歌舞会请联系:7324917696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