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中国领先健康保障平台轻松集团与全球最大保险公司安盛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7-03 11:30:34美国华商网

 6月25日,中国领先健康保障科技平台轻松集团与安盛保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合,将共同携手,在保险教育、保险创新、健康服务等多方面深入探索, 致力于为4.9亿户中国家庭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院协会名誉会长曹荣桂在当天发布会的致辞中表示,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尤其重视家庭的传承,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人民对于家庭健康的关注度有所提高,健康保险的观念也由个人扩展到家庭单位。轻松集团与安盛保险集团强强联合,深入探索家庭健康保障领域,推动更多元化的商业健康险高质量发展,将具有行业引领价值。

 

    轻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胤表示,轻松集团经过近7年的发展,已经布局成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未来将从保、医、药、公益多方面入手,全面加强中国家庭的健康风险管理,为每个家庭筑起全面而坚实的“保护罩”。

 

    安盛天平首席执行官朱亚明表示,健康是安盛保险集团在中国增长最快的板块,也是安盛保险集团在全球的策略重点。此次与轻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继续为万千中国家庭提供更加国际化、高质量、全面丰富、创新便捷的保险解决方案,用保障带来自信,以自信推动前行。
    当天发布会上,轻松集团邀请了任静、付笛声,姜潮、麦迪娜,以及吴尊三组中国明星家庭作为守护大使,呼吁更多人关注家庭健康领域,助力亿万中国家庭的健康守护。
    据了解,轻松集团成立于2014年9月,以让每个家庭都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为愿景,聚焦公众健康保障领域,从大病救助、互联网保险、健康服务等多方面联动发力,保障中国公民健康。由轻松筹首创的“大病救助”模式帮助众多病患在第一时间解决了医疗资金问题。2016年推出的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轻松保严选,与多家保险公司达成合作,推出了多款会员定制保险产品,在此前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0中国互联网保险中介服务平台Top10》中,按照近两年来互联网平台在保险中介领域的市场实力和创新能力,评选出了中国10强互联网保险中介服务平台,微保、蚂蚁保险和轻松保严选位列前三甲。

    2018年,轻松集团推出医疗健康服务平台——轻松健康,用户通过轻松健康平台可以实现全国三甲医院的挂号、问诊、体检等服务。
    目前,轻松集团在全球拥有3.6亿用户,已建立起包含大病救助筹款、保险、健康就诊服务在内的健康保障体系。
    安盛保险在世界500强中排名第34位,业务范围遍布全球57个国家和地区,为1.08亿客户提供全面、优质、值得信赖的保障服务,在健康险、财产险、商业险等领域都拥有丰富的资源与成功的经验。在权威品牌价值排行榜中安盛位居第48位,是最有价值的保险公司之一。
    轻松集团与安盛保险的战略合作,不仅助力安盛在中国健康险市场的发展,也将帮助轻松集团建立更完善的健康保障体系,进一步推动轻松集团在中国健康保障市场的占有率。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