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中国 >

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视听数码展览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0-08-23 20:42:29美国华商网

2020年8月22-24日,由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广东省平板显示产业促进会、广州市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广州市花都区电子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广州建廷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广花国际展览(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德雷滋展览共同承办的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视听数码展览会(简称AVD show),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同期举办的还有广州国际智能音响展、电声耳机展等。

展会也得到了中国贸促会广州白云区分会、中国贸促会广州花都区委员会、深圳市音响行业协会、声学楼的大力支持。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陈立新名誉秘书长;广州市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吴宪忠会长、张昌海秘书长;深圳市音响行业协会刘斌副会长、杨春秘书长;广州市花都区电子行业协会刘建佳名誉会长、刘小勇会长、徐伟根秘书长;组委会单位广州建廷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毛再荣总经理以及200多名嘉宾、参展商采购商代表将出席展览会的开幕式。

广州市花都区电子行业协会会长刘小勇致欢迎词

广州市电子音响协会会长吴宪忠讲话

广州建廷会展集团总经理毛再荣讲话

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名誉秘书长陈立新讲话

主持人

中国(广州)国际视听数码展览会,原为中国(花都)视听数码展览会,在素有中国音响之都之称的广州花都区举办,自2014年起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1届。为进一步扩大展会影响力与展会规模,组委会定于将AVD show迁移至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AVD show依托广州的音响、显示制造产业基础,联合大湾区深圳及东莞、恩平、丰顺等音响、数码电子产区企业,共同合打造视听行业年度盛会,集合了企业展销、会议、新品发布、趋势分析等主题活动。本届AVD show展览规模,受疫情影响面积有所减少,为10000平米。

本届AVD show亮点有:

一、 凸显产业优势

广州-中国音响之都,全球音响产业中心区,音响产品占据全球产量半壁江山,连同大湾区的深圳市、东莞市、佛山等产地,将形成一个庞大的产业集群,企业数量近万家,大产业优势更加明显,辐射范围更广。广州作为视听产业的生产中心、商贸集散中心、会展中心,交通中心,AVD show在广州琶洲举办,优越的地理位置为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买家提供商业旅行的便利,提升了展览的档次和形象。

二、展商品牌化程度高

本届展览会有大批品牌参展,包括知名品牌及企业有:TCL、万宝、康佳、志高、纽曼、奇声、联想、金正、福日、索爱、爱华、特美声、麦高、德声、余泰、声纳等,涵盖音响、电视、3C数码、TWS耳机等品类产品。本届展会,世界发烧友音响博物馆首次携珍藏历代音乐盒参展,为大家带来深厚的文化韵味。充分体现了音响发展历程和深厚的文化根基。

知名品牌

知名企业

阳江市十八子音响博物馆

三、采购客商渠道多元化

一直以来,AVD show以厂家参展,代理商、渠道商看展的采购模式为主。随着5G时代来临,移动电商平台、网络直播平台已成购物的主流,网店商家大幅度增加。AVD show在保持原有观展商基础上,将邀请电商平台(国内\跨境电商、移动电商、微商)的运营者、店主、直播平台的红人、达人等前来参观洽谈。同时设立直播专区,组织网络红人直播宣传、扩大展会知名度以及带动产品销售,并通过一系列对接活动促成合作或交易。

展会期间,组委会还专门开辟一个行业新品展示区。同时,将有多家企业召开新品发布会,并进行全程直播。同期邀请专业人士开设:国际经贸合作中知识产权、规避只是产权风险,电商、直播运行等实用型专题讲座,为企业“走出去”以及新渠道开发开拓新的思路。

2020年,疫情爆发导致全球经济衰退,出口受阻,众多行业收到严重冲击,企业生产与销售都面临巨大压力,扩大内需、促进销费势在必行。AVD show的开办,为企业与商家提供一个面对面的交流洽谈、了解产品、了解行业趋势、发掘行业资源的平台,促进供需双方合作,助推行业健康发展。

精彩现场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