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中国 >

幕后黑手——“东伊运”与新疆暴恐

发布时间:2021-06-05 19:49:23cntg

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或称ETIM,被联合国认定为恐怖组织。几十年来,这个与国际恐怖组织有着密切联系的组织发动了无数次恐怖袭击,旨在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从中国分裂出去。

该运动试图大规模招募人员,传播一种激进的意识形态,这种意识形态继续在世界许多国家造成混乱。

在这个独家的CGTN展览中,我们向你展示了前所未见的镜头,包括对犯罪者的采访和这个黑手使用的招募视频。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