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美安徽同乡会 >

精英文化进宣城 共建文化强市活动积极筹备中

发布时间:2020-11-01 10:26:53

   (本网讯)记者从《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群》里看到管必红先生发出的十点意见中发现, 精英文化进宣城 共建文化強市活动正积极筹备中。

意见中说:“自从《精英文化进宣城 为共建文化强市贡献力量》通知发布后,已有30余位愿意为我的家乡一一文房四宝之乡作出贡献的善心人士捐献来百余幅书、画、影、雕刻艺术品和收藏品。我和洪子晴总会长非常高兴也衷心感谢大家的积极支持和合作。为继续做好此项工作,特告知几下几点意见,请大家关注:

一,请核对以下捐献名单中的作品和捐献品是否正确,有无遗漏;

二,请还未寄出作品和收藏品的各位抓紧时间在一周内办完快递程序;

三,十一月八日后,宣城市文旅局将组织专业人士选取作品与以布展;

四,作品和收藏品录用后,宣城市政府将发出《精英文化进宣城活动邀请函》, 邀请精英大家参与12月26日至29日的活动;

五,活动期间,将颁发《录用收藏证书》;如确实无法参加活动人士的证书将邮寄给創作者或收藏者本人。

六,请收件人叶玉芳、叶来安记录整理好捐献人的通信地址、电话、微信资料。以便后续工作之用;

七,请王秦会长将所有捐献者邀请进入《书画影雕藏精英群》便于交流。特殊贡献者,可邀请进入《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群》;

八,请还未办理邮寄的请务必抓紧时间,将作品或收藏品装裱好后并附上一张复印纸大小百字左右的作品或收藏片简介及捐献者简历快递至:

安徽省宣城市
宣州区梅园新村云柜叶玉芳。
邮政编码:242000;
电话:18119900795。

九, 现已收到作品和捐献品如下:

1,管必红捐献收藏的长96米,宽130厘米由海峡两岸67位老将軍和书画名家:古今生,任建新,孙孚凌,连战,王作荣,马力,马泉,方子翼,王秀川,王景清,王海義, 艾明福,孙占祥,孙沅润, 孙昌軍,史祥斌,纪映欣, 齐自来,邱祖余,江平,江伟文,许小阳,许冬俠, 刘占军,刘晓峰,阮明良,吴休,吴光裕,吴丽珠, 陈友庆,陈延军,陈玺东,杜郁,李铎,李桂林,李长安,李鸿翔,李莉,张守涛,张瑞霭,余鑫成,杨玉,杨大倫,杨汝舟, 罗炳芳,朗君,郭金铬,胡振声,姚俊卿,祖娥,徐术修,陶跃, 程功, 葛林, 雷正明,管谦,谭延庆,霍伯修,魏国运,魏中典, 瞿新发,刘石,李金坤,高月,张庆芳,胡家辉,曼林 等 共同創作的《和谐中国 一统江山》巨幅国画长卷 。

2,艾伦. 赵琼 (美国费城历史博物馆门边两大浮雕作者)捐献青铜小浮雕一尊《华盛顿总统帅军横渡特拉华河》;

3, 宋飞鸿捐献其父宋保罗(书画篆刻京剧艺术家)国画一幅《春天来了》;

4,邓美捐献收藏潘立生字一幅

5,张晓萍 捐献收藏郭文喜画1幅;

6,陈淑珍 捐献作品牡丹画两幅巜不负春光》;

7,姚美春捐献作品镜片瓷画《云水间》;

8,李良戈捐献作品《玉体书法》两幅;

9,董双武 捐献作品山水画一幅;

10,桂秀群 捐献作品书法二幅;

11,吴全捐献作品 篆刻,书法各一件;

12,管建军 捐献作品《梅花》一幅;

13,管士勤 捐献作品书法两幅;

14,周俊鑫 捐献作品《碧石图》一幅;

15,吕凤亮 捐献作品字画一幅

16, 周宏维 捐献作品《飞向绿洲》画一幅;

17,王爱新 捐献作品画《秋硕》6幅;

18,张学洪捐献作品《闲来无事》画一幅;

19,李从宏捐献作品画一幅《紫气东来》;

20, 陈楚鑫 捐献作品字1幅《富贵吉祥》;

21,陈炎从捐献作品画 1幅《瑞鹤图》;

22, 陈木辉 捐献作品画1幅《节节高升》;

23,刘文源 捐献作品画1幅;

24,李学武 捐献作品1幅字画;

25,袁利捐献作品 画一幅;

26,王兴航 捐献作品山水画一幅

27,杨先河捐献作品书法一幅《宁静致远》;

28,王玉庚 捐献作品鱼画两幅。

29, 仇 卫红捐献作品书法2幅;

30,宋金来捐献作品 四尺山水画《峰高松翠流水长》;

31, 林如捐献作品水彩画一幅;

32, 赵德贤捐献作品书法一件:

33, 醒醉(沈芳)捐献作品书法两件;

34, 沈永超捐献作品书法一件;

十,今后,凡是涉及到精英文化进宣城活动的通知和信息,都将在《书画影雕藏精英群》和《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群》里发布。请予以关注。谢谢。

管必红 2020年11月1日

(华商文)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