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中国 >

在蓉外籍商家走向抗疫一线:“花样百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11-13 14:55:00中新网
  秋浩真(左)为志愿者们送上咖啡。 杨予頔 摄

    中新网成都11月12日电 (岳依桐 杨予頔)“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的志愿者们都很辛苦,希望这些咖啡能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带来一些温暖。”12日,成都市高新区盛华社区铁像寺水街外,IN3咖啡工厂联合创始人、来自韩国的秋浩真面带微笑,将一杯杯热气腾腾的拿铁一一送到志愿者手上。当日一早,秋浩真和同事便马不停蹄地为基层志愿者们准备了50杯咖啡,以期通过这种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此般暖心的场景也在成都桐梓林、天华和沙子堰等社区发生。当日,由成都跨文化交流平台老外HERE组织的在蓉外籍商家为抗疫一线送温暖活动在成都开展,包括IN3咖啡工厂、成都范德莱食品有限公司、漫画人、香料法等9家外籍商家积极参与,“花样百出”为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应援。

博文(右)正在为社区工作者准备印度特色奶茶。 天华社区供图

    成都范德莱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来自美国的理查德表示,平日里,社区非常关心他们,也在各方面给予他们很多支持,在这特殊时期,自己也想要回报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都非常辛苦,便决定为他们送上一些腌黄瓜、辣酱等。作为成都的一名外籍居民,我也想通过自己的方式,为抗疫做出一些贡献,期待疫情早日过去。”

   “我在成都住了快10年,这里是我的家,我非常爱这座城市。”漫画店“漫画人”创始人,来自美国的马修说,疫情会给市民出行造成一些影响,此次“漫画人”为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些英语连环画,让他们在家的时候能多一些乐趣,也希望能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英语。“成都的疫情防控工作非常及时有效,离不开一线工作者的付出,想通过送出连环画的方式,表达我的感谢和支持。”

理查德为一线抗疫人员准备了腌黄瓜、辣酱等。 老外HERE供图

     印度餐厅“香料法”则在午饭时间为天华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准备了印度风味的饺子和奶茶。“香料法”行政主厨,来自印度的博文说,抗疫一线工作者们的工作繁重,中午吃饭不太方便,希望能够用送到手边的印度美食帮他们节约时间,增加能量。(完)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