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中国 >

“疫”线的温暖力量

发布时间:2022-04-13 17:50:55津云

津云新闻讯:2022年1月8日,奥密克戎病毒引发的本土疫情袭击津门,天津打响了中国奥密克戎防控的第一场大规模”遭遇战“。此后,天津坚持科学防控 精准防控,紧凑高效地连续开展多轮核酸筛查工作,持续投入到与病毒搏斗,与时间赛跑的抗疫斗争中。

然而要在这座拥有近1400万人口的超大型城市,用最短时间完成核酸筛查任务绝非易事。大家千方百计的想办法,每个人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每个社区都充满了温情和智慧。点滴微光,可成星海。乐观的性格,智慧的招法,温暖的感动,让疫情防控在经验的不断积累中变得更加高效有序、精准有力。整个社会传递出的友爱和信任,必将凝聚成战胜疫情最坚实的力量。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