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国 >

美国得州发生两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致2死7伤

发布时间:2023-07-25 11:47:57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7月2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3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发生两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共导致2死7伤,两名嫌疑人在逃。

     美联社23日援引休斯敦警方的话称,当日4时30分许,两名男子在休斯敦东南部一家夜店的停车场发生冲突,其中一名男子亮出枪支。经对方劝说后,该男子将枪支收起。但在对方与同伴走进夜店后,携带枪支的男子也进入其中并开火。

      休斯敦当地电视台KHOU报道称,该起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据美联社报道,休斯敦警方说,与枪手发生冲突的男子是受害者之一。警方称已确认枪手身份,该机构正全力追凶。

     当日3时45分许,得州达拉斯也发生一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援引达拉斯警方的话称,初步调查显示,一名身份不明的嫌疑人从一辆汽车中向受害者开枪,随后逃离现场。4名受害者被送往医院,其中1人重伤不治,1人情况危急,另外2人情况稳定。目前,警方正悬赏最高5000美元缉凶。

     根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统计数据,今年美国已发生405起造成至少4人伤亡的大规模枪击事件,超过2.4万人因各类涉枪事件死亡。(完)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