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要闻 >

华夏儿女声讨马莎.布莱克本辱华言论

发布时间:2020-12-07 21:23:02

 

 
 
 

2020年12月3日,美国国会参议员玛莎.布莱克本发表推文感谢特朗普禁止进口中国棉花并在此后的推文中恶意攻击中华民族的历史,说“中国有五千年的诈骗和盜窃历史,有些事情永远不会改变”。 这是赤裸裸的种族歧视和仇恨,这是对我伟大中华民族的抹黑,诬篾和诽谤。我们表示最强烈的愤慨和谴责。全体中华儿女,一定要团结起来,口诛笔伐种族主义言论,绝不允许排华、反华沉渣泛起。长期以来,布莱克本坚持其仇视中华儿女的本性,奉行反华排华立场;煽动排华反华情绪。是她和共和党参议员科顿一起提出美国《安全校园法案》,限制中国学生获得美国科技、工程、数学类学生及研究签证;是她主张因新冠疫情而蒙受损失的美国人民向中国政府索赔;是她主张调查中美姐妹城市的内涵,阻止中美人民交往。总之一句话,玛莎.布莱克本是反华政客中的急先锋。是破坏中美关系的偏执狂。必须打掉她的嚣张气焰,否则中美关系会越来越坏;中美交往会越来越少;在美华人永无宁日。社团组织联署接龙:

1、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

2、美国华人全国委员会;

3、大费城华人工商联合总会;

4、世界孙中山基金会;

5、 美国管子学院;

6、 旅美安徽同乡会;

7、 美国华人网;

8、美国华商报;

9、美国纽约曲艺戏剧艺术家协会 ;

10、中国醒醉艺术馆;

11, 大费城华人维权会;

12、美国纽约曲艺戏剧艺术家协会;

13、 华药复兴(北京)中医医学研究中心;

14、 精英会伯夷叔齐文化研究会;

15、 美中经济贸易促进会;

16、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爱国总会;

17、中国完成祖国统一大业世界联盟;

18、萧国举(中国大陆,个人名义) ;

19,全美徽商联合会;

20,美中企业家商会

21、世界爱心妇女总会

22、世界华人网友会

23、世界台山网友会

24、世界端芬网友会

25、纽约端芬联谊会

26、美国华人专家会

27、 安徽师范大学北美校友会

28、 美国中华文明史学者李冬梅

田纳西参议员Marsha Blackburn公然发表种族主义言论污蔑中国历史和华人。华人同胞们,请不要沉默,发出你们的声音。请用举手之劳加入请愿队伍,在下面的请愿书上签名。让她和所有敢污蔑华人的坏人知道代价,知道敬畏!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we-ask-federal-government-condemn-marsha-blackburns-racist-tweets-china-and-chinese-people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