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极致物控电商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1-06-14 10:27:50

由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总会长、香港金运佳集团董事局主席、香港洪子晴慈善基金会主席洪子晴团队创建的中国大陆《极致物控》电商平台已于2021年6月8日上线。

点击上面的二维码可进入《极致物控》电商平台,登记为线上小店长唐僧,即可营业。

你和客户在你线上小店订购的任何货物,都由厂家快递到客户手中并有红利进入你的线上小店账户,日日有收入, 时时有钱挣。

记者联系到《极致物控》老板洪子晴。她说:《极致物控》电商平台的货物繁多,应有尽有,且价格便宜。这一新型电商平台一上线, 立即受到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目前已有1500间连锁店铺,线上线下,科技零售。厂商、店长、客户, 大家都有钱赚。欢迎大家扫码加入。

(华商文)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