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刘轰、刘子维联袂打造原创养生音乐《如若清香来》

发布时间:2023-01-24 23:15:54美国新闻网

《如若清香来》是一首原创二胡养生音乐作品。制作团队强大,由大型活动导演刘轰作曲,二胡演奏家刘子维演奏,音乐制作人李芬特监制,音乐制作人赵洋编曲,音乐制作人李芬特、晏敏敏录音、缩混,同时,特邀著名指挥家黄立杰执棒的亚洲爱乐乐团,国家京剧院国家一级打击乐演奏员李中华,古琴演奏家张子盛,笛子演奏家郑文萍,古筝演奏才女青阁等加盟录制。

《如若清香来》是一首带有浓郁中国风的养生音乐,格调高雅,禅意浓厚,具有古诗意蕴,山水画面,飘逸洒脱的曲风。该曲是大型活动导演刘轰的养生音乐处女之作,创作时恰逢夏日,在花香静谧之夜,明亮的圆月高悬于空中,暖风带着幽幽的花香徐徐飘来,优美的夜色,幽幽的花香引发了作者对美好人生的感悟,一段旋律飘入脑海,犹如天赐,激发了作者的创作灵感,顺着灵感的指引,作者寻声而去不由哼唱起来,一幅幅美好的画面不觉脑海中,探秘中一首美妙的音乐跃然纸上。正想这首音乐该起什么曲名呢?妙然,乐曲的名字《如若清香来》已飘入脑海,感慨!真乃天赐神曲也。曲名示意:香是诱人的,也是可以醉人的,清香虽是淡淡的,却可以沁人肺腑,沁润心田,养人耳目,洗涤污浊,流连忘返。此名妙就妙在如若二字上,清香美好!来了吗?故,如若清香来那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曲目包含了作者对美好景物的憧憬和感慨。

乐曲共分为五段,第一段:如沐清香,第二段:万物生长,第三段:繁花似锦,第四段:天地祥和,第五段:回归自然。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