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深圳侨企联郑凯平会长应邀出席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裴永中陶瓷艺术设计展

发布时间:2023-06-10 16:29:11

2023年6月7日,由福田区政府主办的第十九届文博会配套活动——《裴永中陶瓷艺术设计展》在华君艺术馆启幕,工艺美术界翘楚及相关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研讨裴永中陶瓷艺术。深圳市归侨侨眷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郑凯平先生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活动大合影

研讨会上,业内资深人士齐赞裴大师一支画笔绘就广阔天地、一块瓷板展现世间百态,纤毫间瓷魂终显,粉末间生机无限。

图片郑凯平会长(左四)与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裴永中(右四)及夫人赵耕(右三)等合影

裴永中大师简介

裴永中, 第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一级陶瓷画师、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擅长运用传统工笔与西洋油画相结合的技法,在陶瓷上精绘人物肖像、山水花鸟。他在创作理念与设计方面固本创新,集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风格为一体,使颜色釉表现更加丰富多彩,写意人物、花鸟更加鲜活。其作品在各类评比中获奖三十余项,其中《瓷绘全本红楼梦》成功申请英国世界吉尼斯记录,作品《思潮》、《补天》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部分作品被中国历史博物馆、中华民族艺术珍品博物馆收藏。

图片《裴永中陶瓷艺术设计展》于6月7日-11日开展

图片郑凯平会长(左一)现场致辞

深圳侨企联郑凯平先生对本次活动表示极高的赞赏,他致辞表示:与裴永中先生是多年的好朋友,裴永中先生一直致力于文化创作,有梦想、有追求,尤其擅长在陶瓷上精绘人物肖像。同时融入中国古典国学文化,他画了一套《瓷绘全本红楼梦》。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展现了裴永中大师极高的艺术造诣,体现了裴永中大师对艺术的执著追求。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