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中国 >

“洋主播”话天津|夏季达沃斯来了!天津为什么成为瞭望世界的窗口

发布时间:2023-06-28 19:03:12

津云新闻讯:6月27日到29日,天津即将举办夏季达沃斯论坛。今年的主题是:“企业家精神:世界经济驱动力”,来自巴拿马的飞迪在天津生活了3年,他觉得,在天津谈“企业家精神”再合适不过了。

这里是近代以来成为中国工业文明的先驱城市,如今具有创新精神的公司和科技巨头在这里集聚发展 ,作为大都市天津正在释放更多的创新活力。此外,天津还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化资源,以及河流、山川、湿地、海滩……独具地方特色,能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人提供很好的文化体验。

今年,是天津与夏季达沃斯论坛的第七次相遇。那么,天津到底有什么魅力,让中外来宾如此钟爱?一起跟着系列短视频《“洋主播”话天津》来看看吧。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