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侨团 >

华人华侨回国投资洽谈会动议

发布时间:2023-06-22 18:53:48

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已有十周年。为了纪念、庆祝、总结、扩展“一带一路”,6月21日,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创会会长、理事会主席、世界孙中山基金会执行会长管必红在北京拜访了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创始人主席、世界丝路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法人董事长王伟华,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副秘书长俞正伟、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书法专委会会长沈芳(醒醉),并与他们动议拟于今年秋季召开“一带一路十周年华人华侨回国投资洽谈会”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管必红会长表示,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促进全球华人华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目前,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正在积极筹备“一带一路十周年华人华侨回国投资洽谈会”,拟邀请全球华人华侨总部法涛总司令、黄晓东总指挥,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组委会张训滨主席、王韬秘书长等共同商讨举办“华人华侨回国投资洽谈会”。

世界孙中山基金会北京联络处主任申亚萍会见时在座。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