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侨团 >

世界孙中山基金会书画院题名暨授聘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16 22:06:18

6月15日,世界孙中山基金会书画院题名暨授聘仪式在北京举行。应世界孙中山基金会执行会长管必红与精英会书画专委会会长于成松的请求,现年105岁的台湾国民党元老许历农先生于2023年6月9日为世界孙中山基金会书画院题写院名并由年已80的原国民党将军卢文龙先生专程送达北京。随即转交仪式隆重举行。管必红会长愉快地接受了题词并聘请许历农先生为世界孙中山基金会书画院终身顾问;聘请卢文龙先生任世界孙中山基金会台湾分会会长;聘请于成松先生任世界孙中山基金会书画院院长;聘请于其安先生任世界孙中山基金会书画院副秘书长。世界孙中山基金会是管必红先生2006年2月13日在美国宾州申请并得到美国联邦政府批准的非赢利社团组织。

在此仪式上,同时身为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主席的管必红向资本运作专家,原北京科技职业学院院长朱陆泉博士颁发了“此聘朱陆泉先生任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副主席。任期四年”;“此聘卢文龙先生任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台湾分会会长,任期四年”;“此聘娄秋爽女士任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北京分会常务副会长,任期四年”等的聘书。出席仪式的还有四川峨眉影业集团制片人罗晓彤等。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