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中国 >

庆祝一带一路十周年暨华人华侨回国投资创业洽谈会筹备二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30 19:05:20

6月30日,庆祝一带一路十周年暨华人华侨回国投资创业洽谈会筹备会二次会议在北京房山区举行。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创会会长、理事会主席,世界孙中山基金会执行会长、全球华人华侨美洲区总部副总主席、南极洲总部执行主席管必红主持了会议。

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组委会主席团主席张训滨,北京京邑辉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春军,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组委会秘书长王韬,北京京邑辉文化有限公司秘书长张晓芬,美国贸促会前秘书长、中国中医药发展专项基金秘书长周桂荣,原国家海关总署副司长武斌出席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还有邓小风、蒋小英等。会议确认6月27日一次筹备会议决定:庆祝“一带一路”十周年暨华人华侨回国投资创业洽谈会将于9月17日至27日在北京和可以承办的省、市召开。会议确定管必红、张训滨、 范春军为洽谈会共同主席。王韬任秘书长,张晓英、杨莉、申亚萍任副秘书长。会上,张训滨、范春军主席分别介绍了目前的准备工作。

据管必红主席介绍,一次筹备会议新闻发布后,反响强烈,已有美藉华人王维华、刘用状、Amber 等人向他报名参会。美国席勒协会的领导人 Richard Black 今早微信电话与他,他将率领20余位美国靑年与会。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华商文)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