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精英会 >

精英会九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宁波盛大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8 17:21:57

2月3日至5日,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在浙江宁波隆重举行九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并同期开展了对希诺赛细胞延寿中心的考察活动。此次盛会由总会长洪子晴和理事会主席管必红共同主持,吸引了38位精英理事的踊跃参与。尽管总顾问王彤、顾问张训滨、刘碧伟、刘宇一、萧瀚以及常务副会长赵涛、王维华、乌巴特等人因故未能出席,但会议的热情与活力丝毫不减。天津分会主席李世民虽然飞抵宁波,但因意外丢失手机,遗憾地未能参与此次盛会。

会议在热烈而庄重的氛围中回顾并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成果:第8批投资投智考察团对海南、北京、安徽等地的深入交流,精英会在江苏、河北、重庆、成都、秦皇岛、安徽等地成功设立分会,以及新成立的细胞医学、医学、教育、文化数剧等专业委员会,都展现了精英会的发展步伐与影响力。与会者还参观了希诺赛在宁波、舟山的延寿中心,并亲身体验了希诺赛的精准体检和细胞理疗服务。此外,大家还在立春日一同拜谒了普陀山住持郎宗及观世音菩萨,祈求智慧与平安。

会议期间,播放了细胞医学奠基人张红凯博士的《2024细胞医学战略》和美国心脏和胸科双院士魏启明博士的《干细胞应用及家庭好帮手AI 机器人》讲座,为与会者带来了前沿的医学知识和技术视野。同时,会议还就2024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经过举手表决,新一届的主要领导人名单得以产生。

值得一提的是,都江堰城楼之上扁额题写者春沫(亓春章)先生,特意向洪子晴总会长赠送了自己2013年创作的半环藏头诗,诗曰:“习习紫气来,近绕旭日升。平民翘首望,好像毛泽东。”这不仅是对总会长的崇高敬意,也是对精英会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自2009年在美国宾州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整合全球资源,促进会员经济的发展。2017年,该组织在中国香港正式注册为非政府社团,宗旨是:“整合世界资源,发展会员经济。”精英会致力于为有理想的会员实现愿景,为有成就的会员锦上添花,为前进中的会员增加能量,为探索中的会员提供航标,为迷茫中的会员明确方向,为追求中的会员找到梦想。如今,全球已有两万余名会员加入,精英会在各国和地区设立了分会,为会员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共同追求卓越与成功。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