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侨团 >

浙江省消防协会积极推广消防“五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3-05-30 09:10:01中国报道

随着科技的进步,消防领域也在不断创新。老旧的传统的模式正在被“新产品、新技术、新设施、新材料、新装备”所取代。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宏倍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靠强大的竞争力、创新意识和营销拓展能力,成功地推出了消防管路系统的新产品,并赢得了市场和行业的认可。

为了进一步推广这些新产品,浙江金隅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和宏倍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5月26日在温州共同举办了产品推介会。省消防协会副会长张华杰、副秘书长徐荣华、温州办事处主任邢永汉、丽水办事处主任史小华以及来自协会消防产品装备分会、设计、产品销售、工程施工安装等领域的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致辞中,张华杰代表主办方对嘉宾和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认为宏倍斯的消防管路系统具有优异性能,使用寿命长、免维护,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优的生命周期成本服务。此次推介会旨在把消防新产品推向社会、推向市场,各方共同受益。他还指出,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枢纽作用,加强资源整合共享,为会员单位提供相互合作、抱团取暖的资讯资源平台,扎实服务于社会、服务于行业。

宏倍斯梁如欧总经理表示,他们将尽快将低碳、环保的新材料应用于建筑工程中,同时也希望宏倍斯能与金隅集团及广大业界同仁共同努力,为消防行业添色加彩。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进一步推广和应用消防“五新”成果,促进消防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万瑜)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