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国 >

【世界说】美国佛州更改非裔历史教学标准引争议 批评者称其为历史的一大倒退

发布时间:2023-07-25 12:00:38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7月24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佛罗里达州教育委员会批准了一套关于该州公立学校如何教授非裔美国人历史的新标准,由此引发了教育和民权倡导者的批评,他们认为应该让学生了解美国历史的“全部真相”。

当地时间19日,这套课程新标准获佛州教育理事会会议批准。这是该州正在进行的有关非裔美国人历史争论的最新进展,其中包括教育部门拒绝为高中生开设非裔美国人研究高级课程的初步试点版本,称该课程缺乏教育价值。

佛州教育部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文件列出了这些标准,并表示新标准要求教学内容包括“奴隶所学习的技能,在一些情况下,也可用于他们的个人利益”。

在高中学生学习诸如1920年奥科伊大屠杀等事件时,新规定要求教学内容应包括"针对非裔美国人以及由非裔美国人实施的暴力行为"。此外,针对包括亚特兰大种族屠杀、塔尔萨种族屠杀和罗斯伍德种族屠杀在内的其他事件也有类似的课程标准。

全美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德里克·约翰逊(Derrick Johnson)在一份谴责新标准的声明中说:“我们的孩子应该知道我们的祖先用鲜血、汗水和泪水换来的真相、正义和公平。我们必须明白,奴隶制和《吉姆·克劳法》的恐怖是对人权的践踏,是美国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

佛州教育部门沟通主管亚历克斯·兰弗兰科尼(Alex Lanfranconi)却对新标准表示支持,他在声明中称,新标准将进一步巩固佛州作为全美教育领导者的地位。

然而,佛州教师联盟“佛罗里达教育协会”(Florida Education Association)却表示,新标准是对学生的一种伤害,“对于一个自1994年以来就要求教授非裔美国人历史的州来说,这是一大倒退”。

“如果我们的学生不能完整、真实地了解我们从哪里来,他们又怎么能为未来做好准备呢?佛州的学生应享受世界一流的教育,使他们能够成为成功的成年人,帮助弥合国家的分歧,而不是加深分歧。”该协会主席安德鲁·斯帕尔(Andrew Spar)在一份声明中说,“州长德桑蒂斯正在推行一项政治议程,目的是让善良的人们相互对立,在这个过程中,他欺骗了我们的孩子。他们应该了解美国历史的全部真相,包括好的和坏的。”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