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Century 21进军亚洲市场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3:08

       美国大型奢侈品奥莱Century 21的亚洲分销商C21K株式会社代表Gim Uk与Polaris公司代表Chae Woohyuk,韩国NFSWA财团会长李汉洙于2021年4月19日签署共同发展商业合作战略协议,强强联手,建立全球奢侈品分销渠道。
       Century 21成立于1961年,位于曼哈顿市中心。在过去的60年里一直深受纽约人的喜爱,是一座每年有1200万名顾客光顾的奢侈品、全球知名品牌购物中心。Century 21是全球仅5家拥有顶级奢侈品代理权公司的其中一员。其与世界顶级品牌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品牌商直接供货,保证正品。此外,由于Century 21的成立要早于其他购物中心,因此无论是当地的普通消费者还是观光客都熟知Century 21购物中心,因为它代表的正式纽约城市顶级精奢购物中心。


 
       Century 21还根据顾客的活动喜好设计了可以定制的品牌体验,并在美国设立了15家大型奥莱分店,拥有的品牌不只包括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和爱马仕(Hermes)等高端奢侈品牌,还包括古驰(Gucci)、普拉达(Prada)、席琳(Celine)、圣罗兰(Saint Laurent)、巴宝莉(Burberry)、以及巴黎世家(Balenciaga)、波罗(Polo)、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DKNY,CK,迈克尔·科尔斯(Michael Kors)等美国品牌,以及耐克,阿迪达斯和新百伦(New Balance)等全球体育品牌,以及针对各层消费者的其他品牌。
       Polaris公司计划通过签署本次的战略合作协议,在首尔和釜山开设Century 21分店。作为合作方之一的韩国NFSWA财团将通过构建的国际商业交流关系、与中国深圳波特集团建立的电商合作关系,及与中国中星时代一起打造的亚洲网红大赛等大中华区的合作关系网,为Century 21进军中国展开了一系列的筹备。
       特别是通过Polaris公司、韩国NFSWA财团、C21K株式会社的强强联合,签署股权投资协议;通过三司的管理与参与,从战略上加强并完善了Century 21相关业务的推进。项目的相关人员表示:通过对本次项目的投资,Polaris公司、韩国NFSWA财团、C21K株式会社三司确保了项目资金的稳固。
       Polaris公司的代表Chae Woohyuk和韩国NFSWA财团会长李汉洙通过本次的强强联手,意在通过与亚洲(如中国、泰国、日本等)多家公司及美国纽约的精奢代表公司Century 21构建起来的合作,来扩大亚洲市场营销,进而进军全球。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