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要闻 >

亵渎中华民族历史就是在亵渎人类文明乃罪恶之犯罪

发布时间:2020-12-07 21:51:05


萧国举

首先我们可以认定,美国国会参议员玛莎.布莱克在发表的推文中恶意攻击中华民族的历史乃是美国反华政客赤裸裸反人类罪恶的无耻暴露。我想,凡懂得中国历史的世界历史研究者和专家是绝不可能发表如此荒谬亵渎中华民族历史的推文的。

玛莎.布莱克于2020年12月3日在推文中恶意攻击中华民族的历史,她讲到"中国有五千年的诈骗和盗窃历史,有些事永远不会忘记",这番言论,是赤裸裸对我中华民族的亵渎,是对我中华文明的亵渎!

玛莎.布莱克不扮演中美两国的亲善者,不扮演世界和平的使者,反而却充当破坏中美关系,破坏世界和平的无耻者,这足以说明,玛莎.布莱克不仅根本就不懂中国历史,更是突显了在美国政权里面的反华政客的无耻嘴脸!从玛莎.布莱克推文中,让我们看到,玛莎.布莱克对中国历史是一无所知的,也足以说明,玛莎.布莱克是极其无知和荒谬的,当然,其行为是极其无耻的,是反人类的罪恶犯罪者!

玛莎.布莱克为什么在当前中美关系紧张局势情况下发表这样的推文,显而易见其险恶用心昭然若揭!中华民族的历史不容亵渎,中华文明更不容亵渎,谁亵渎了中华民族的历史和中华文明,谁就在亵渎人类文明罪恶之犯罪,而美国政客玛莎.布莱克却在扮演撕裂中国人民和美国人民友好的小丑,玛莎.布莱克却在充当破坏中美关系,破坏世界和平的极其不光彩的罪恶先锋!

如果单从玛莎.布莱克个人攻击中国历史而言,她个人不足以对我中华民族构成任何影响,而我们从美国一些政客长期以来针对中国的无耻行为和图谋来看,我们不得不对他们这些无耻的政客进行反击!中华民族历史不容亵渎!中华文明更不容亵渎!谁亵渎了中华民族,谁亵渎了中华文明,谁就亵渎了人类文明乃是当今世界最大罪恶的犯罪者 !

如果说到强盗,我想,美国才是名符其实历史的诈骗者和强盗者,这是当今世界公认的。众所周知,美利坚合纵国的历史也仅仅只有近二百五十年,在没有形成美利坚合纵国之时,印地安人才是美国本土真正的主人,而正是美利坚合纵国建国的,从欧洲偷渡到美洲大陆的这批强盗掠夺盗取了印地安人民的土地,才建立起了美利坚合纵国,而印地安人民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今日之美国,种族歧视而让美国人民陷入深重的灾难之中,这就是美利坚合纵国政客强盗行径所导致!这是呈现在全世界人民眼前的铁的事实!

如果说到诈骗,美国才是世界上名符其实的最大诈骗者。美国在世界上搞的美元霸权,在世界上推行的资本主义,这两者就足以说明是世界上最黑暗的最大诈骗者和强盗者。美元霸权榨取了全世界各国,榨取了全世界人民,资本主义却掠夺了世界,剥削了世界,压迫了世界,强盗了世界,这些不是诈骗和盗窃是什么?请美国政客玛莎.布莱克收起你无耻乃无知的嘴脸吧!请玛莎.布莱克好好回顾一下你美利坚合从国这250年来诈骗世界,掠夺世界,剥削世界,压迫世界,榨取世界,给世界人民乃至给美国人民带来深重灾难的历史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吧!

中华民族的历史不容亵渎!中华文明更不容亵渎!全世界华人,炎黄子孙不容亵渎!玛莎,布莱克必须向中华民族谢罪道歉!必须向全世界华人和炎黄子孙谢罪道歉!

具有着五千年灿烂文明之中华民族必将让你玛莎.布莱克葬身大海,玛莎.布莱克必将遭到14亿全中国人民,全世界华人和炎黄子孙,包括一切爱好中国历史和中华文明的世界人民的唾弃!

中华民族信奉佛教,而西方美国人民信奉基督,两种信仰如出一辙,大善大爱普渡天下众生,而玛莎.布莱克的罪恶犯罪必遭天罚!同样,一切美国反华无耻政客都逃不过基督之天罚!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