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长春冰雪新天地开园:打造世界级的冰雪主题乐园

发布时间:2020-12-12 16:46:00美国华商网
 
长春冰雪新天地开园游人如织。梁琪佳摄
 
    12月12日,长春冰雪新天地开园营业。长春冰雪新天地,作为长春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的四大核心板块之一,依山傍水而建,景观错落有致,规模体量都堪称世界级的冰雪主题乐园。
 

 
夜晚的长春冰雪新天地。梁琪佳摄
 
    据了解,2020年雪季,长春冰雪新天地总占地面积138万平方米,同比去年增加30万平方米;总用冰量24万立方米、用雪量22万立方米,增加32%。同时,园区融入长春的电影、汽车、高铁及吉林一号卫星等城市名片,设计建设冰建、雪雕142组,相比去年增加14%。打造雪映红旗、国家意志、承平盛世、古韵东方、冰雪情缘、趣味童年、梦幻西游、欢乐嬉雪、激情乐冰等九大主题区,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需求。
 
 
  
长春冰雪新天地中的冰雕雪雕。梁琪佳摄
 
    与去年不同的是,长春冰雪新天地今年建造了水晶城堡、雪宫、婚礼殿堂等超过1万平方米的固定建筑。同时,去年深受欢迎的420米长激情冰滑梯,全新升级为496米长,刺激性、体验感更强。此外,设置了特色的餐饮、暖屋、星级卫生间;设计了多条游览观光线路;增设多台取暖观光车;开通了线上线下多项数字化智慧服务。
 
 
  
长春冰雪新天地中的冰雕雪雕。梁琪佳摄
 
    为保障顺利运营,园区还特别成立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配备先进的测温仪,安排专业的防控人员队伍,建立突发、应急事件处理机制、工作预案。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