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美安徽同乡会 >

安徽省马鞍山市侨联举办侨界青年“风尚之夜”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1 18:48:56

  中国侨网12月25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由马鞍山市侨联主办、市侨界青年委员会承办的以“侨谱华章、青耀星光”为主题的马鞍山市侨界青年“风尚之夜”活动在马鞍山拉开帷幕。马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舰舶,省侨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毕清,马鞍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白文化出席活动并致辞,马鞍山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市侨界青年委员会会长叶坚强致欢迎词。安徽省侨联社会工作部、海外联络部负责人,浙江省侨联办公室负责人,共青团马鞍山市委负责人以及市侨界青年委员会全体委员、市侨界青年代表等近150余人出席活动。

  李舰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市侨青委在新的一年有新作为,展现新风采,对市侨青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努力奋斗,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二是主动作为,做创新创业的实干家;三是团结奋进,做携手共进的好伙伴。

  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的委托,毕清代表省侨联致辞,希望市侨青委在新的一年里,要为马鞍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始终坚持政治性,把市侨青委建设成信念坚定、爱国奉献的坚强阵地;希望紧紧围绕先进性,把市侨青委打造成创新创业、合作交流的魅力平台;希望牢牢把握群众性,把市侨青委建设成相互扶持、团结奋斗的温馨家园。

  白文化希望全市广大侨界青年朋友们利用侨青委这一平台,加强沟通交流、共谋创新创业、实现互惠共赢。希望各位侨界青年积极探索有效形式,把侨界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大力宣传马鞍山,推介马鞍山,建设马鞍山,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果展示侨界青年的新风采、新形象。

  马鞍山市120余位侨界青年参加风尚之夜活动,其中22位侨界青年分别荣获最佳活力奖、创新创业奖、热心公益奖和优秀志愿者奖。活动期间,市侨青委还聘请5位创业导师,获奖代表分享了创业创新成果。与会嘉宾还欣赏了侨界青年自编自导自演的具有青春活力的文艺节目。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