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美安徽同乡会 >

安徽淮南黎明社区侨联工作站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2-11 18:48:57

  中国侨网1月3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淮南市黎明社区侨联工作站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召开迎新春座谈会。黎明社区党总支书记张贤主持会议,社区侨胞代表、留学生及家属代表以及部分侨联工作者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贤首先代表社区回顾了2019年社区侨联工作,他说,今年黎明社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社区上下的一致努力下,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很好地完成了社区侨联工作,获得了“2019年安徽省‘侨胞之家’”的荣誉称号。同时,对2020年社区侨联工作作了展望,希望新的一年里社区侨眷侨属能够为社区建设、侨联发展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共同建设一个温馨和谐的侨胞之家,实现侨联工作新跨越。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为侨眷侨属发放了新春慰问品。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拉近了侨胞与社区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侨胞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让侨胞侨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