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美安徽同乡会 >

安徽省侨联副主席会见爱尔兰安徽同乡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0-02-11 18:48:57

  中国侨网1月6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网站消息,1月3日上午,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冰兼秘书长会见爱尔兰安徽同乡暨商务总会会长、安徽省侨联海外顾问、 爱尔兰中国研究会会长、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孔子学院院长王黎明教授。

  杨冰对王黎明会长到访安徽省侨联表示欢迎,对2019年11月正式成立的爱尔兰安徽同乡暨商务总会再次表示祝贺。杨冰简要介绍了安徽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省侨联的工作,表示,省侨联将加强两会的交流和合作,积极支持同乡暨商务总会的发展;诚恳邀请在爱的安徽同乡多回安徽走走,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为促进安徽与爱尔兰的经贸科技文化交流与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王黎明会长对省侨联支持同乡暨商务总会的成立表示感谢,介绍了皖籍华侨华人在爱尔兰分布,以及爱尔兰安徽同乡暨商务总会成立情况,表示,将积极搭建好同乡暨商务总平台,推进爱尔兰与安徽的交流合作。

  双方还就爱尔兰企业在安徽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