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美安徽同乡会 >

安徽省侨联举办“聚侨心·谋发展”迎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02-11 18:48:57

  中国侨网1月9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由安徽省侨商联合会和安徽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首次共同主办的2020“聚侨心·谋发展”迎新春联谊会在合肥举行。安徽省政府原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侨联原主席文海英,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海英在讲话中说,新年伊始,安徽省侨商联合会、安徽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首次在这里联合举办“聚侨心·谋发展”2020迎新春联谊会,这是安徽侨界系统进一步团结发展的新气象,希望广大侨商企业家要像当年改革开放初期那样,积极投身到祖国和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中去,做新时代的参与者、贡献者、受益者,为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杨冰表示,此次活动是安徽省侨商企业之间的一次大联欢、大联合。他强调,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侨胞回国投资兴业,侨资侨属企业日益增多,侨商组织应运而生,作用日益凸显,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对外交流合作等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相信侨资企业和侨商组织的舞台更大、机会更多、贡献也更大。

  联谊会上,安徽省侨商联合会、安徽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与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联盟协议,并举行了文艺演出。(熊利娟)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