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美安徽同乡会 >

安徽省侨联领导班子看望慰问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0-02-11 18:48:59

  中国侨网1月13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李世蕴,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毕清,先后看望慰问老领导文海英、吴诸添、申保山、邱江辉、叶丽雪等。

  李世蕴一行来到老领导们家中,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李世蕴说:“今年是省侨联换届之年,省委安排我到侨联主持工作,在倍感荣幸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省侨联成立37年以来,在历届领导班子的不懈奋斗下,侨联事业从萌芽起步到蓬勃发展,再到进入新时代,取得了一系列成就。这其中体现着老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浸透着老领导们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推进侨联事业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世蕴表示,新一届安徽省侨联领导班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海英等老领导们对侨联领导班子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安徽省侨联事业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欣慰,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侨联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希望侨联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负韶华、再创佳绩。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