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美安徽同乡会 >

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组织开展慰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1 18:49:01

  中国侨网1月14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合肥市庐阳区侨联开展对全区归侨、部分侨界空巢老人、重点侨眷的新春走访慰问季活动。 庐阳区侨联副主席孙超、常委周琦、秘书长周洁,在与双岗街道小桥湾社区、亳州路街道鲁园社区等工作人员联系后,走访看望慰问了辖区内归侨侨眷,主动加强与他们的联系,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增进彼此间的感情。

  孙超一行在走访归侨侨眷陈修堂、任景毅等老人家中,首先向他们转达了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新春问候和关怀,向他们以及海外亲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希望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在随后的亲切交谈中,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海外亲人近况,希望侨胞侨眷们利用亲情优势,通过信息交流,让更多的海外亲人了解祖国、了解家乡,有空能够多回庐阳看看,充分发挥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和推动庐阳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送上慰问品(金),叮嘱他们在严寒天气注意保暖,地面湿滑,尽量不要出行以防摔倒。归侨侨眷们对“娘家人”来看望自己非常高兴,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都表示深深的感谢。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