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美安徽同乡会 >

安徽省侨联看望在合肥高校归侨侨眷

发布时间:2020-02-11 18:49:03

  中国侨网1月16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李世蕴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慰问归侨侨眷,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省侨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毕清以及中国科大侨联主席汪箭、安徽农业大学侨联主席谢忠稳等陪同慰问。

  李世蕴一行先后赴中国科大慰问了印尼归侨林枫凉、蔡志旭,赴安农大慰问印尼归侨黄承练、新加坡侨眷李丕鸾。每走进一家,都代表省侨联对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送去对海外亲朋的关怀和祝愿,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享共圆中国梦;介绍了省侨联的有关情况,感谢大家多年来对侨联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认真倾听了老归侨老侨眷分享的回国支援国家建设的故事、艰辛创业的故事、华人华侨的故事、入党的故事、侨联的故事等。李世蕴希望高校侨联、省侨联有关部门要更人性化地关心好老归侨老侨眷的现实需求,多上门看望,多组织大家参加能够参与的文体活动,将国家建设新成就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向老归侨老侨眷们报告,真正将侨联组织打造成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在安徽农业大学慰问期间,李世蕴与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裴树东就发挥高校侨联作用、建设高校侨联侨胞之家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