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美安徽同乡会 >

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会见皖籍海外侨领

发布时间:2020-02-11 18:49:03

  中国侨网1月17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李世蕴会见安哥拉中国总商会荣誉会长、安哥拉里安哥投资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纪社。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省侨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毕清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世蕴对李纪社在受邀列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之余,专程到访安徽省侨联表示欢迎。他希望李纪社多回家乡走走,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发挥自身联通中外的优势,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为安徽企业走出去牵线搭桥,推动安徽与安哥拉在经贸、科技、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

  李纪社介绍了安哥拉侨胞和自身企业发展情况,并对安徽省侨联多年来关心安哥拉海外侨胞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加强与安徽省侨联的联系,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为推动安徽与住在国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