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中部品牌战略联盟走进百强品牌企业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2-11 11:51:08

1528711950364144.jpg

海外网6月12日电 据中华网河南消息,6月9日中部品牌战略联盟走进百强品牌企业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研究员王永苏,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河南省质监局原副局长肖继业,原河南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原河南省委督查室主任刘让亭,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博士孙学敏教授等大咖作为活动智囊专家团队亲临现场,百家企业及多家媒体共同参与。

1528712024602587.jpg

王永苏表示:“中部品牌战略联盟贯彻国家品牌战略,助推中部企业成为中国品牌、世界品牌的理念非常好,中部企业在抓好科研、生产的同时,若能积极运用品牌战略,那将取得意想不到的收益,同时在应对国内竞争、国际竞争的时候也不再害怕。品牌就是一种实力,一种自信。”

1528712037118867.jpg

肖继业表示:“非常感谢企业自主组织成立中部品牌战略联盟,品牌是一个国家竞争力和国际地位的核心体现,更是企业的生命所在、灵魂所系,希望中部有品牌梦想的各位企业家携起手来,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打造自己强势品牌的同时,带动更多的企业走向品牌发展之路,让中部企业品牌走进千家万户,把中部的企业品牌推向中国品牌、推向世界品牌。”

1528712048348405.jpg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创始人、中部品牌战略联盟主席苑士锋介绍:“中部品牌战略联盟作为中部地区品牌定位学习交流的平台,聚集了中部地区一群务实的企业家、一群做品牌的匠人。在这个平台上,能够汇集各专家的智慧、发挥各企业的优势,互相学习交流,集思广益,真正做到学定位、用定位。我们中部品牌战略联盟带给企业的不仅仅是智慧,更是如何用公关打造品牌,如何抱团发展,如何成为第一品牌。”

1528712075470174.jpg

新大陆定位咨询董事长、中部品牌战略联盟专家郭杰对企业的不易深有感触,她表示:“面对这么好的发展机会,各位企业家不应该坐等,更不应该停滞不前。中部品牌战略联盟顺势而生,为中部企业家们搭建了一个发展的大舞台,旨在让中原企业家们能够在一起学习定位,讨论定位,通过战略定位对企业进行科学地指导,让自己的品牌在消费者心智中牢牢地占据有利的位置,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赢得主动权。”

1528712093102630.jpg

品牌的崛起是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关键因素,品牌竞争力是一个国家竞争力的关键。2017年4月,国务院正式批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体现了国家对品牌建设的高度重视。

中部品牌战略联盟的成立正是对“品牌战略即国家战略”的实际贯彻,旨在发掘和培育具有创新力和潜力的中部品牌,并向中国品牌、世界品牌升级蝶变,提振品牌的竞争力、影响力,充分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让中部企业品牌助推中国经济腾飞。(文/申琳 图/黄传松)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