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美中投资促进会常州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2-11 11:51:16

海外网10月29日电 美中投资促进会常州分会于10月26日在文化名城常州正式成立。美中投资促进会首任主席张家豪以及其团队主要成员副会长焦营,副会长兼秘书长沈天昂,执行秘书长陈炳华,主席助理宋丰全等代表出席会议。参加此次大会的嘉宾分别来自江苏省侨联,常州市侨联、昆山市侨联,张家港市侨联以及常州市的企业家代表。

blob.png

美中投资促进会常州分会在常州万达中心广场举行成立庆典

美中投资促进会(America China Investment Promotion Association,缩写ACIP),是以美国和欧洲为主,世界各国金融、科技、教育、文化、贸易等领域的精英共同发起,在美国注册成立的非盈利性机构。总部设在洛杉矶,并在纽约、华盛顿、西雅图等美国各州以及英国、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设有地区分会。在全球领域,美中投资促进会(ACIP)致力成为推动欧、美、中金融资本、产业创新、教科文卫交流互动最具影响力的平台。

blob.png

美中投资促进会常州分会新闻媒体发布会现场

上午10时许,美中投资促进会常州分会暨美国华人专家会常州分会新闻媒体发布会召开。张家豪、陈炳华、常州分会周博诚分别上台致辞。会议进行过程中,来自浙江省内蒙古商会、美中投资促进会北京分会、美中投资促进会意大利分会、美中投资促进会英国分会,美中投资促进会美国分会,张家港市,昆山市,常州市等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纷纷发来贺信与贺电。

1540777922227974.png

美中投资促进会主席张家豪致辞

张家豪在会议中表示,美中投资促进会是汇聚全球顶尖人才、优势资本、优质项目的创新发展平台,而交通发达、自然资源丰富的常州作为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发祥地之一,创业、投资如同文化基因一样存在于常州企业家的血脉之中。他鼓励常州分会的企业家们抓住机遇,借助平台,在融合与共赢的理念下,为常州经济发展、中国经济发展、美中两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文/图 曹宴)

blob.png

美中投资促进会常州分会会长周博诚先生致辞

blob.png

美中投资促进会相关负责人为常州分会成立揭牌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