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安徽杰美商务咨询正式启航

发布时间:2020-02-11 11:51:17

海外网11月5日电 美国易咨范教育科技公司在中国首家分公司-安徽杰美商务咨询公司日前在合肥市盛大开业,安徽杰美团队、美国易咨范总部代表、安徽留学生协会家长代表等出席中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安徽杰美正式启航。

1541489757932802.jpg

安徽杰美李东杰(左)接受美国凯旋联合律师事务所蒋百庚的授权

安徽杰美总裁李东杰致词表示,美国易咨范和安徽杰美将在中美教育、商业、法律、文化交流等方面紧密合作,专项规划。美国易咨范和安徽杰美在中美两地携手搭建信息资讯和服务平台,助力中美两地企业、学生快速成长。

1541489841927711.jpg

签字仪式

美国易咨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美国凯旋联合律师事务所、美国全通服务有限公司、美国普洛米国际投资集团代表与安徽杰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徽杰美将向中国企事业和个人推出美国留学、短期学术及文化交流、美国移民、国际商务交流、海外旅拍等一站式咨询及辅助服务,引领和助力客户的国际化发展计划。(文/图 曹宴)

1541489823402126.jpg

剪彩仪式

1541489901954439.jpg

嘉宾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