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美东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就职典礼

发布时间:2020-02-11 11:51:19

海外网纽约11月12日电 美东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就职典礼11月8日在纽约隆重举行,广东江门市政府高度重视,派出政府代表团参加本届就职典礼。200多位青年才俊和社区名人出席本届美东江门五邑青年会的盛会,同时为欢迎江门市政府代表团的到来而举杯欢庆,相互祝福。

1542008862669357.jpg

江门市常委易中强代表江门市人民政府赠送锦旗给新一届领导班子

在行程紧凑,时间有限的情况下,江门市政府访问团在访问洛杉矶、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之后直飞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赶来出席正在纽约举办的美东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就职典礼仪式。江门市委常委易中强、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富鸣、江门市侨联主席林春晖、江海区常委邹德昌,江门市外事侨务局李远华副调研员、江门市五邑海外联谊会副秘书长谈达威等出席典礼仪式。

本会新科会长梅玮雄,总顾问林建中、王碚、苏焕光,以及本会常务副会长蔡裕明、刘锡枢等陪同江门市政府代表团共坐主席台。

1542008565324312.jpg

新任会长梅玮雄(中)从总顾问林建中(左)和易中强常委(右)手中接过会印

司仪李催葉宣布美东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第二届职员宣誓就职仪式开始,江门市委常委、五邑海外联谊会会长易中强上台监誓,并颁发当选聘书、授予印鉴,为林建中总顾问颁发聘书。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富鸣、江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林春晖为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林建中总顾问、梅玮雄会长为本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秘书处秘书人员颁发聘书。

1542008843524657.jpg

本会新任领导班子和江门市领导合影

易中强常委在致祝贺词殷切地希望:“经过十年的发展,青年会已从一般性联谊组织发展成为精英合作共赢的平台,特别连续举行六届世界江门青年大会,为全世界倾听新生代华侨华人的声音提供重要渠道,并为五邑华侨华人青年实现个人成长提供机遇和平台。”他还介绍一个新创的集网上办事、信息宣传、投资发展、政策咨询、社团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互联网平台一一全球华侨华人“一门式”服务平台和拥有全球108个联络点的“侨创工程”创业平台,为江门华侨华人服务打通最后一公里。

林建中总顾问表示江门市已经委托美东五邑青年会作为江门市纽约商业交流处,期待美国的企业家帮助江门的企业推广到美国,同时把美国的优秀产品推广到家乡江门。会长梅玮雄表示青年会的目的是为青年人创造良好的互动平台,将会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帮助青年人早日实现他们的人生目标。常务副会长刘锡枢表示,未来更紧密和全球江门青年联络,共同推动粵港澳湾区的发展,积极推动中美两国文化交流活动。(文/图 曹宴) 

1542008784824512.jpg

美东各界侨团主要领导和江门市领导合影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