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海外资深媒体人上阵主播 助力中国农商走出困境

发布时间:2021-01-20 16:43:51美国华商网

    据韩国新华报讯  (记者 阿英姐 摄影报道)   2021年1月18日,海外资深媒体人——韩国新华报社社长、韩执政党共同民主党中央多文化委员会副委员长、中韩新媒体联合会首席执行副主席曹明权(抖音号cao720625),应邀延边商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韩商优品直播平台节目摄制组的特别邀请,亲自在微信特抱抱直播平台上,直播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助农商拓宽销售渠道,帮农商走出困境的脱口秀宣传表演。 

    据“现场”近九百名粉丝“观众”反应,在疫情期间以这种风趣幽默形式助农商走出困境的脱口秀直播表演还属属首次。 

    而平生首次通过大众新媒体直播平台露面进行直播的曹明权,在两个多小时的直播活动中,以幽默的话题,渊博的知识和妙语连珠脱口秀式的直播表演,赢得了粉丝们阵阵的掌声,不少粉丝还自发的纷纷在平台上为其“送”来了鲜花和玫瑰等。对此,曹明权在主播的同时,还不忘一一回应进行了答谢。 

    在直播活动当中,为了活跃“现场”的气氛,节目摄制组还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幸运“观众”抽奖活动,共有六名粉丝抽中了幸运奖,意欲为新年开始祝愿所有人,在疫情期间共同战胜疫情,克服困难,事业有成,六六大顺,新年新景象。 

    此次直播活动,受到了延边商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们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才得以顺利进行。

    延边商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韩商优品韩国团队在韩国新华报社编辑部进行直播后合影留念
    正在录制节目的韩国新华报社社长曹明权
    与抖音平台的抖友成功合拍小视频中
    延边商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韩商优品推出的部分助农延边特味食用产品
    延边特色米肠
    全国独一无二的延边苹果梨和冻梨

    延边商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韩商优品推出的部分助农延边特味食用产品。
    此次直播活动,得到了延边商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韩商优品韩国团队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才得以顺利进行。

    商合会创始人崔光虎放弃在杭州十几年的事业,能够果断返乡创业,只是为了给家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而延边商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2019年成立短短一年间,便已在全世界招目到7万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以利他为本为使命,帮助家乡的农商们度过难关,帮助农家处理产品,帮助残疾人创业。为此,很多人问崔光虎为什么这么做,而他只说了一句话,商业和公益要分清楚,商业要利他为本,而公益必须要完整的献出爱心。 

    而谈到给残疾人提供互联网创业机会时,他则反复强调说,对慈善事业捐款虽然也是一件很好的公益活动,但是发现帮不了他们从本质上改变他们的生活状况,有时候还是有点心酸。所以想实实在在的真心真意去扶持他们提供互联网创业机会,并陪同他们一起挑战。 

    2021年商合会线上线下结合全国7个城市创办了分公司,以此达到同心协力互助共赢,扩大平台服务范围和产品,从而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低价优质产品,销售商得到一站式服务,同时还能得到产品第三方保障和产品多样化。商品对接工厂做到商品化 提供专业人才,做到专业策划品牌化。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