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辛集农商银行:以实际行动让志愿活动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0-02-02 10:41:10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我们弘扬和倡导的志愿服务精神,辛集农商银行人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关爱社会。 8月3日,辛集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带领20多名志愿者开展了残疾人健身周和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6点,辛集农商银行志愿者团队在润泽湖公园开展了残疾人健身周志愿服务活动。该行领导和志愿者向60多名残疾人朋友发放了运动T恤和跑步手机臂包,在为残疾人朋友佩戴完成后。志愿者们和残疾人朋友一起开展了健身活动。

上午9点,该行志愿者又来到颐康园老年公寓,看望并慰问了敬老院老人。在活动中,该行志愿者们向敬老院老年人讲解了社保卡、防诈骗金融知识外,演出了精心编排的戏曲、歌舞,还为老人们送上精美礼物。

辛集农商银行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有温度的农商银行。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