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扎根公益关爱脑瘫儿童科力恩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2 10:41:13

11月27日,深圳市科力恩生物医疗有限公司总裁周锋携公司代表们来到北京市朝阳区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为他们带来一点点来自社会的关爱——捐赠5台科力恩6PLUS氢气机。踏进这所充满童趣的康复中心,参与嘉宾们本以为是付出自己的一丝心意,却更多的收获了孩子们亲近的笑容与谢意。

活动开始,孩子们用欢快的歌声和舞蹈欢迎嘉宾的到来,他们自信、从容的神情与正常的孩子别无二致,不禁令人感叹,令人动容。活动现场,嘉宾们亲昵地和小朋友们互动,一起做拉伸操和拍手操,简单的小游戏让孩子们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也让参与嘉宾感受到童年的生机与活力。“联谊生日会”上,看着小朋友们大口吃着蛋糕时脸上天真烂漫的笑容,参加活动的嘉宾倍感欣慰。他们虽然是折翼的天使,但是眼睛里依然闪烁着温暖的光,身体里蕴藏着能量和对幸福的渴望。

“也许简单的一次活动不能改变孩子们的生活,但是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可以使社会上的各界力量都关注到这一个亟需帮助的群体,给他们多一点关爱,多一点温暖。愿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地长大!”周锋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力恩将持续关注脑瘫儿童的生活、成长,坚持用善行回馈社会,传播正能量。更多孩子们的开心笑脸,更加健康的体魄,这些都是我们坚持下去的信念。”

作为一家长期热心慈善、默默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科力恩自成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通过自身的力量为社会尽一份责任,扎根公益已经成为科力恩长期恪守的企业文化与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2019年3月,科力恩向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捐赠氢气机;5月,科力恩作为“大愿杯”第九届中国癌症康复中西部论坛的支持企业被授予“爱心企业”称号。8月,为北京阳光达人癌症患者提供4台氢气机;“科力恩氢分子医学肿瘤康复中国行”——分别向宁波市癌症康复协会、河南省生命关怀协会、青海省癌症康复协会捐赠氢气机。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秉承一颗回馈社会之心,科力恩一直信奉“科技创先、力及客户、恩泽天下”的企业理念,始终用“科技为健康服务”的企业愿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未来,在公益的道路上,科力恩将继续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道,用有限的善意奉献无限的大爱。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