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爱心企业辣德鲜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万瓶辣椒酱

发布时间:2020-02-02 10:41:14

12月18日,辣德鲜爱心捐赠1万瓶辣椒酱暨河南省慈善总会▪辣德鲜基金成立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辣德鲜食品企业向省慈善总会捐赠1万瓶辣椒酱,价值8.8万元,同时在河南省慈善总会注入起始资金2万元设立“辣德鲜基金”,践行社会责任,助力中原公益慈善事业。

“辣德鲜不仅辣椒酱很可口,而且爱心善举和担当精神也令人钦佩。”上午9时30分许,在河南省慈善总会6层会议室里,暖意融融,气氛热烈。

“去年的今天,我们向省慈善总会捐赠了1万瓶辣椒酱,今年再捐一万瓶辣椒酱,虽然不多,但是心意,希望把爱心接力下去,为贫困群众带来一份温暖。”河南辣德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锦友的一番话,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和点赞。他创业20多年来,涉足过不少领域,但做大做强辣椒产业造福家乡人民,一直是他最大的愿望。“之所以成立辣德鲜基金,就是为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呼吁更多人加入公益慈善队列,传递正能量”。

韩锦友自2015年10月创办河南辣德鲜食品有限公司以来,一直走“公司+基地+农户+市场”路子,积极与基地农户建立紧密联系,实行订单生产,探索和实施贸工农一体化经营模式。从卖产品到卖品牌,“辣德鲜”已成为引领全省辣椒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9年11月30日,河南辣德鲜食品有限公司荣获“2019中国企业扶贫100强”,韩锦友荣获“中国慈善企业家”荣誉称号。

辣德鲜企业来自商丘柘城,地处豫东平原,当地的辣椒种植历史已有400多年。目前,全县辣椒种植面积达40万亩,培育种椒专业村106个,发展万亩高效示范园区15个,年产干椒12万吨,年交易量达到60万吨,年交易额突破70亿元,是中国辣椒之乡。如今,辣德鲜依托柘城县辣椒产业的迅猛发展,拥有原料直接供应种植面积6000亩,间接供应种植面积20000亩,生产出了辣椒酱、辣椒粉、辣椒干、辣椒丝、辣椒片、辣椒碎、辣椒圈等各种辣椒制品,口感独特,鲜、香、辣俱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2016年9月,在新疆和硕县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上,“辣德鲜”在风味评选中一举“夺魁”,为柘城乃至河南争得了荣誉。由此,“辣德鲜”声名远播。

河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募捐救助部部长和占鹤对辣德鲜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去年捐赠的1万瓶辣椒酱全部送给了全省各地的困难群众,受到广泛的赞誉。“辣德鲜在致力打造一流品质、实现企业价值的同时,寒冬送温暖,用实际行动感恩回报社会,令人十分感动,唤起了更多人士关注助力中原公益慈善事业的热情,值得点赞。”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